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搜狐美女博客啦啦队献礼 闪耀奥运倒计时庆典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21:0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守镇之舞魅力无限
守镇之舞魅力无限

    搜狐体育讯 2007年8月8日傍晚,CCTV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大型直播节目中出现了一支美女啦啦队的劲舞表演,她们正是上个月21日出席搜狐博客大会体育博客群会场的那支守镇之舞啦啦队。今天,她们依然凭借动人的舞姿引爆全场,在她们出场后,倒计时晚会现场的气氛得到迅速提升。进入守镇之舞美女博客圈 博客大会热舞回放(视频)

  2005-2006赛季,CBA的啦啦队舞台上重现韩国健身教练赵守镇率领的拉拉队。

2004年CBA联赛结束后隐退的著名韩国健身教练赵守镇,经过1年多的努力,为自己的拉拉队成立了名为“守镇之舞”的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这支拉拉队将继续活跃在各大、小型篮球比赛及篮球嘉年华的球迷乐园活动中,2007年她们更是走上了搜狐博客大会等倍受关注的舞台。

  目前,守镇之舞啦啦队的许多美女队员都已经在搜狐开通个人博客,将她们的美丽和才华完美地展现在博客平台上,受到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守镇之舞”的领军人物韩国人赵守镇向搜狐编辑表示:“她们已经接到了包括奥运测试赛在内的很多高等级比赛邀请,她们的能力已经得到了许多赛事组织者的认可,在未来的一年内守镇之舞也会尽可能为北京奥运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smiletoday)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