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尼举行奥运倒计时一周年 纪念封环球实寄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19:56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加德满都8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陈乔炎)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郑祥林和尼泊尔奥委会主席德·普拉德汗8日在此间举行的迎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纪念封环球实寄仪式上,分别代表中国和尼泊尔在纪念封上签名、盖章。

  郑祥林大使说,8日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开幕倒计时一周年的特殊日子。
此刻,北京正在举行一系列活动,迎接明年的奥运盛会。他表示,中国和尼泊尔是邻国,有着长期友好的睦邻关系,希望尼泊尔人民也能和中国人民一起,分享奥运盛会带给大家的喜悦。

  普拉德汗说,尼泊尔为中国能举办2008年奥运会感到高兴,并正在积极准备参加北京奥运会。现在,尼泊尔已经决定至少将参加射击和跆拳道比赛。他说,尼泊尔很希望在乒乓球和体操等项目上提高水平,希望中国能派优秀教练员来尼泊尔执教。

  据了解,签名、盖章后的纪念封将于当天从当地邮局邮寄给北京有关部门。

  点击图片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