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倒计时一周年活动举行 罗格颁发邀请函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21:18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北京8月8日电 (记者沈晨马海燕)首都各界群众与来自世界各国和地区的朋友们八日晚欢聚天安门广场,庆祝北京二00八年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

  与此同时,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向各国家和地区奥委会颁发北京二00八年奥运会邀请函。


  希腊、加拿大、英国、俄罗斯和中国五个国家奥委会主席作为被邀请国家和地区奥委会的代表,依次从罗格主席手中接过了二00八年奥运会邀请函。

  国际、国内知名艺术家和艺术团体在活动中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天安门广场庆祝活动在北京奥运会歌曲征集作品《相聚北京》的欢快声中结束。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在庆祝活动上致辞。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国务委员、国务院秘书长华建敏,国务委员、北京奥组委第一副主席陈至立出席庆祝活动。

  庆祝活动由北京市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主席王岐山主持。有关方面领导及参加第二十九届奥运会代表团团长会议的各国家(地区)团长、各国驻华使节、协办城市代表、首都各界群众代表一万人出席庆祝活动。

  八月八日前后,北京和北京奥运会各协办城市都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