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香港食物及卫生局局长参观奥运会马术比赛设施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21:32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香港8月8日体育专电 香港特区政府食物及卫生局局长周一岳8日参观位于沙田和双鱼河的奥运会马术比赛场地,视察有关参赛马匹的健康及检验检疫设施。

  周一岳在参观后表示,满意有关比赛和检验检疫设施,并期望透过即将举行的“好运北京——香港回归10周年杯”马术比赛,吸取经验,以便做好明年奥运会马术比赛的马匹检验检疫工作。


  周一岳参观了沙田主赛场地、马厩、马匹诊所等地方,并与国际马术联合会的兽医代表和奥运马术公司的检疫经理屈健仕兽医讨论有关保障参赛马匹的健康而实施的多项措施。

  据了解,国际马联赞赏香港的马厩设施,而已抵港准备参赛的马匹的健康状况良好,随队的人员亦相当满意比赛场地的设施。

  周一岳说:“特区政府非常关注参赛马匹在港的健康情况及有关的检验检疫措施。我们会和有关人士和团体紧密合作,了解他们在这方面的需要,以期比赛能顺利进行。”

  作为北京奥运会的测试赛,“好运北京——香港回归10周年杯”马术比赛将于8月11日至13日举行。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