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曲棍球赛 中国男曲2-2战平巴基斯坦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22:04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岳东兴 李江涛)“好运北京”2007国际曲棍球邀请赛男队比赛8日晚在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开赛。中国队在首场比赛中顽强地以2:2战平强大的巴基斯坦队。

    作为曲棍球传统强队,巴基斯坦队目前世界排名第五,而中国队仅排在第十七位。比赛开始后,中国队表现积极主动,频频在右路发动进攻力图撕开对手的防线。巴基斯坦队则凭借出色的个人技术和娴熟的整体配合与中国队展开对攻。

    上半场第十九分钟时,巴基斯坦队利用短角球机会,由5号队员伊默兰·穆罕默德攻进一球,以1:0领先。之后中国队展开激烈的反攻,多次威胁对方球门,但巴基斯坦队门将发挥极为出色,多次挡出中国队的射门。巴基斯坦队以1: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始八分钟,巴基斯坦队2号伊桑就利用短角球的机会再下一城,从而使客队以2:0领先,尔后比赛进入高潮。第六十一分钟时,中国队20号那玉波球门前补射得分,将比分改写为1:2。四分钟后,中国队16号孟立志利用短角球机会再添一分,将比分扳成2:2。最终双方以2:2言和。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澳大利亚队以2:0击败马来西亚队。参加本次邀请赛的男队共有四支,分别是澳大利亚队、巴基斯坦队、马来西亚队和中国队。中国队将在9日晚迎战第二个对手马来西亚队。(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