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蒙古国NTV电视台举办北京奥运倒计时一周年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22:52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乌兰巴托8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郝利锋)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蒙古国NTV电视台8日晚8时在乌兰巴托宾馆举办了“北京奥运之路”现场直播专题节目。

    中国驻蒙使馆临时代办柴文睿在直播节目中向观众介绍了北京奥运会的筹备和中国国内庆祝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的情况。他说,中国筹备北京奥运会的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蒙古国总理米·恩赫包勒德也参加了直播节目。他表示,在中国举办奥运会有利于蒙古国运动员取得好成绩,蒙古国政府将全力支持运动员进行训练。

    蒙古国NTV电视台于2006年底成立。该电视台负责人说,“北京奥运之路”专题节目将持续到北京奥运会开幕,该节目将每周播出一次,主要宣传奥运知识和蒙古国运动员备战奥运会的情况。(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