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赛艇世青赛 中国队首日发挥正常(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22:42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社北京八月八日电(陈叶)“好运北京”体育赛事之赛艇世青赛今天在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正式开赛。中国青年赛艇队发挥平稳,女子四人单桨成为第一个晋级决赛的项目。

  青年女子四人单桨是今天最先开始的比赛,由刘红、韩燕、田春和周茹组成的中国队强势出击,以六分五十三秒六八的成绩小组第一出线,同时也是该项目今天的最好成绩。她们将在十一日的决赛中冲击该项目的金牌。

  在今天的预赛中,中国队共获得七个小组第一,两个小组第二,一个小组第三。
对于今天的表现,国青队总教练高敬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满意。

  同时,高教练还将中国队成绩归功于一流的场地,她认为,奥林匹克水上公园的硬件条件是她见到的最新最好的,而天时地利人和也有助于中国队发挥正常水平。

  此次参赛的中国青年赛艇队队员是广州城运会各项目预赛的前三名,之前效力于各俱乐部,七月三十日才组队。此外,水流、风向的变化也增加了比赛的不确定性,因此队里并未对夺金设定具体指标,只希望队员们能发挥最佳水平。

  往届赛艇世青赛,中国队最多参加过五个项目。而此次在家门口作战,除没有开展的四人单桨项目外,中国队参加了剩余的十二个项目,为历届世青赛之最。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