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地利侨界举行活动 庆祝北京奥运倒计时一周年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23:43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维也纳8月8日体育专电 奥地利浙江华人联谊会、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和中奥友协华人委员会等奥地利华人社团代表8日凌晨在维也纳举行酒会,庆祝2008年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

    一些社团代表在酒会上致辞,表达海外华侨华人的爱国之情,预祝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他们说,祖国经济快速发展,综合实力日益增强,2008年北京奥运会不仅是全球瞩目的体育盛会,也是奥地利华侨华人期盼已久的梦想。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奥地利华侨华人怀着喜悦的心情与全国人民共同庆祝这一时刻,衷心祝愿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

    此次奥地利华侨华人庆祝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活动是由奥地利浙江华人联谊会和欧洲华信报(原同乡报)共同主办的。据报社社长徐品华介绍,奥地利华侨华人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充满期待。北京申奥成功后,他们以各种形式表达对北京奥运会建设的支持,该报也积极发挥海外华文传媒的优势,以极大的热情积极宣传北京奥运会,努力为北京举办奥运会成功出力。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