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金相烈:执教中国是巨大挑战 奥运目标尚未明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23:46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岳东兴 李江涛)中国男子曲棍球队教练金相烈8日表示,执教中国队是他人生的巨大挑战。

    “中国男子曲棍球水平很低,虽然球队目前取得了一定的进步,但是和世界强队相比还存在很大的差距。

执教中国队是我人生的一个巨大挑战,”金相烈说。

    在2007年国际曲棍球邀请赛男子比赛中,中国男曲首次亮相,顽强地以2:2战平强大的巴基斯坦队。

    对这场比赛,金相烈并不满意。他说:“比赛中我们浪费了太多的机会,所以我对最终的结果并不满意。巴基斯坦队是亚洲最好的球队,而我们和他们还存在一定差距,在一年之内如何缩小差距是我要着重考虑的。”

    在谈到明年的北京奥运会目标时,金相烈表示,由于中国是东道主,所以他的压力很大,这将是他面临的又一次重大挑战。

    不过,巴基斯坦队主教练乌尔·哈桑对中国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说:“中国队在整场比赛中表现都很出色,特别是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顽强地将比分扳平,他们取得的进步很令我惊讶。但遗憾的是,我们队员浪费了许多得分的机会,没能赢下这场比赛,不过我们为球迷奉献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