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香港举行大型晚会 庆祝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22:59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香港8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张雅诗 陈济朋)香港8日晚举行“京港心连心、倒数迎奥运”晚会,庆祝北京奥运会及香港协办奥运马术项目倒计时一周年。

    由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和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合办的晚会,在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举行。

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主任高祀仁、政务司司长唐英年、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会长霍震霆、2008北京奥运马术比赛香港基金委员会主席梁爱诗等担任主礼嘉宾。

    晚会的舞台以奥运五环和圣火火炬作为背景,多位香港精英运动员、歌手和艺员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并与市民一同倒数北京2008年奥运会一周年。现场更设置了两个大屏幕,直播北京天安门广场庆祝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的活动,以及在香港九龙公园的迎奥运倒计时钟前举行的相关活动的热闹场面。

    观看晚会的市民卓女士表示,很开心看见奥运会即将在自己的国家举行,参与倒数晚会是希望出一份力支持奥运,祝愿奥运会的举办顺利成功。

    其他出席晚会的还有香港特区立法会议员、体育及地区团体的代表,以及慷慨捐款支持“2008北京奥运马术比赛香港基金”的人士等。(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