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奥委会主席刘鹏期待奥林匹克大家庭聚北京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20:49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北京8月8日电 (记者沈晨马海燕)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刘鹏八日晚在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庆典活动暨发奥运会邀请函仪式上表示,他期待一年后的今天,同属奥林匹克大家庭的所有国家、地区奥委会的代表和相关组织的成员,在五环旗的照耀下,相聚在中国北京。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和夫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出席了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庆典活动暨发奥运会邀请函仪式。

  刘鹏说,在未来的一年里,中国体育界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与各有关方面密切配合,加强与国际奥委会和各国各地区奥委会的沟通与合作,全力以赴做好筹备工作,为各代表团的到来做好最充分的准备,创造良好的比赛和生活条件。中国体育健儿也期待着在北京奥运会上,与各国、各地区的运动员一道,实践“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格言,诠释“和平、友谊、进步”的奥林匹克宗旨。

  他说,在未来的一年里,作为奥林匹克大家庭的一员,我们将抓紧筹备奥运会的契机,一如既往地普及奥林匹克知识,弘扬奥林匹克精神。我们将大力唱响“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在全国广泛组织开展有规模、有影响的系列群体活动,掀起群众体育的新高潮,让体育走进千家万户和每个人的生活,让更多的人分享体育带来的健康、激情和快乐!

  他表示,中国体育界有责任、有信心在各方面的支持帮助下,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奥林匹克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让我们期待着一年后的今天,同属奥林匹克大家庭的所有国家、地区奥委会的代表和相关组织的成员,在五环旗的照耀下,相聚在中国北京。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