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六城连五环公交迎奥运" 万里行活动在天津启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20:16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天津8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晔彪)2008年夏季奥运会主办城市北京和五个协办城市天津、上海、沈阳、青岛、秦皇岛共同发起的“六城连五环、公交迎奥运”万里行活动,8日在天津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六个城市发出共同倡议,号召公交同行肩负起宣传奥运、服务奥运的重要责任,更好地发挥文明窗口单位的示范作用。在广泛传播“绿色、科技、人文”奥运理念,深入开展“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活动中,展示奥运主协办城市公交行业全新的品牌形象。

    据了解,系列活动将分阶段在各城市组织开展形象与服务、创新与服务、发展与服务的研究和实践,促进公交服务内涵的不断深化和水平的不断提高。(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