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家庭参观奥林匹克珍宝展 奖牌火炬最受欢迎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00:52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8月8日讯 今天是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倒计时一周年来临的日子,上午700多件洛桑奥林匹克博物馆的珍藏品首次走进了中国。而参加“中国移动伴你行奥运家庭(奥运家庭博客,奥运家庭新闻,奥运家庭说吧)游北京活动”的所有家庭有幸见证了这一时刻。

在众多展出的珍品,历届奥运会的奖牌和火炬最受家庭们的宠爱。

  开幕式上,当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走上讲台的时候,USA1776立即变得兴奋起来,他们从自己的座位上站了起来,大声的欢呼,好像见到了自己梦寐以求的偶像,让身旁的记者着实大吃一惊。原来,自从盐湖城冬奥会,他们就爱上了奥运会,先后到到雅典和都灵观看比赛。“见到罗格感觉就像见到了老朋友,所以我们特别高兴。”爸爸这样解释着自己的兴奋。

  在展出的700多件展品中,火炬和奖牌是奥运家庭们的最爱。“我最喜欢的是那30多支历届奥运会的火炬,他们很多都很美,而且我知道他们背后都有动人的故事,奖牌也是我在爱看的。”尽管作为2006年冬奥会的火炬手,“奥运之爱”的家中已经有了两只火炬,可他们还是对展出的火炬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北京奥运会的奖牌太漂亮了!”小画家王一平也对上午的展览赞誉有加,“展览的准备工作做的很细致,每一个展品都有专门的液晶屏介绍它的故事和北京,真是大开眼界。”在所有的展品,金玉结合的北京奥运会奖牌给王一平留下的印象最深,“我第一次看到北京奥运会的奖牌实物,太好了,那种感觉简直难以表达。”

  天使之家的爸爸同样被展出的火炬所征服。“展出的火炬让我觉得最震撼,这些火炬每只都不同,带出了各自举办国的提点,可是又好像都相同,因为传递着奥林匹克的精神,这种不同与相同的微妙关系最让我陶醉。”周爸爸同时还透露,自己在来参加活动前已经被海淀区提名为北京奥运会的火炬手并填写报名表,不久之后,他就可能拥有一支属于自己的火炬了。这让他倍感高兴。(张宇)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