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哈市举行柔力球邀请赛 迎08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01:30 哈尔滨日报

我来说两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王勇钢)昨天哈尔滨市迎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主题活动暨第四届国内友好城市太极柔力球邀请赛昨天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体育馆举行。来自北京、辽宁等7个省、市和黑龙江省部分市县的1500多名柔力球爱好者将参加为期3天的比赛。


  太极柔力球运动是集太极、舞蹈、体操、技巧、羽毛球等多项运动特点于一身的运动项目,目前,哈尔滨市柔力球运动处于全国领先位置,已经先后举办了4次全国邀请赛,参赛人数已由最初的700人增加到了今年的1500人。本次赛会由市体育总会主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和市太极柔力球协会承办。赛会的主题是“共盼奥运、共筑健康”,让哈尔滨市人民对健身运动的热衷和对奥运的热盼得以充分体现。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