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武汉奥运宝宝大赛圆满落幕 六位宝宝笑傲总决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03:29 汉网-武汉晨报

我来说两句

  晨报讯(记者李炜实习生何博李娜)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倒计时一周年的特别日子里,晨报·贝因美奥运宝宝大赛圆满落下了帷幕。昨晚进行的是奥运宝宝大赛总决赛,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紧张角逐,最终张晓雨、郭泽凯、王诗恒、王彧彤、尹泉清和李奥凯六位宝宝分别成为1岁到6岁组的总冠军。

赛后,奥运冠军郑李辉、世界冠军程菲的父母为冠军宝宝们颁奖。

  因为参赛宝宝都来自于预赛中的佼佼者,因此总决赛的争夺相当激烈。为了在比赛中有着好的发挥,各位宝宝身后都有着庞大的粉丝团,虽然昨日天气炎热,但粉丝团的热情显然更高一筹,现场的加油声一度超过主持人的麦克风音量。

  现场的火爆气氛也让宝宝们的比赛状态更为神勇。据大赛总裁判介绍,昨晚每位参赛宝宝的成绩都比预赛时好许多。当然,每个年龄组的总冠军只有一位。最终,张晓雨成为1岁组“快爬天使”;郭泽凯成为2岁组的“摘星高手”;王诗恒当选了3岁组的“杂技大师”;4岁组“宝宝拼图”冠军被王彧彤夺得、尹泉清凭借福娃“妮妮”获得了5岁组绘画冠军;6岁组“为奥运写祝福”比赛冠军被李奥凯夺得。

  比赛结束后,2000年悉尼奥运会体操团体冠军郑李辉、世锦赛体操冠军程菲的父母为冠军宝宝们颁奖。三位嘉宾纷纷表示,他们对宝宝们的精彩表现感到惊讶,“不只这六个夺冠的宝宝,我觉得所有的宝宝都很棒,奥运宝宝都是好样的!”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