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会测试赛北京区开赛 12个项目10项在京举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03:45 半岛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8月8日电(特派记者 崔恒亮) 今天,随着赛艇和曲棍球两个项目开赛,“好运北京”奥运会测试赛2007年北京赛区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在本月,将有12个项目举行测试赛,其中在北京举行的比赛有10项。

  “好运北京”奥运会系列测试赛2007年的赛事安排,7月的女足比赛成为了第一站,而秦皇岛和沈阳的足球赛场以及两个赛区也都分别经受了“奥运压力”的考验。不过,更大规模的奥运测试赛是从本月开始的,世界青年赛艇锦标赛和国际曲棍球邀请赛是北京赛区率先开始的比赛。结果,中国女曲3:0大胜阿根廷队,而在赛艇方面,中国队取得了13个预赛项目中的7项第一。这一系列的奥运测试赛不仅将考验新建场馆承接比赛的能力,更将在志愿者服务、交通、安保、医疗等各个方面考验每个赛区的承受能力。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