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国际帆船赛大幕开启 市民15日便可观看比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03:5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国际帆船赛大幕今日开启

  开幕仪式将在8月12日晚举行 市民可从15日起前往观看比赛

  本报8月8日讯(记者 李志波 张强) 备受瞩目的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终于来到了。

记者今天从赛事组委会了解到,虽然开幕仪式将在8月12日晚上举行,但从8月9日开始,帆船赛就将进入赛事日程,这意味着赛事大幕正式开启。据悉,市民可在8月15日正式比赛开始后,去现场领略帆船比赛的魅力。

  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是完全按照奥运模式进行的,将举行奥运会帆船比赛所有9个级别11个项目的帆船(帆板)比赛。参赛规模远大于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和雅典奥运会帆船项目第二次测试赛。

  根据赛事日程,8月9日为场馆开放和运动员报到注册时间,10日、11日为运动员集中报到注册和帆船(帆板)丈量时间,12日除报到注册和丈量外,还将于晚8时许在奥帆中心丈量大棚码头隆重进行本次帆船赛的开幕仪式。8月13日、14日,将主要进行练习赛。从15日开始,本次赛事将进入正式比赛日,一直到23日,每天都会有精彩的比赛,期间市民可前往观看。其中22日、23日两天,将进行紧张激烈的奖牌轮比赛。届时市民可近距离领略帆船比赛的魅力。8月24日,本次帆船赛将落下帷幕。

  为方便市民观看比赛,组委会除沿用了去年帆船赛的低票价(观众区票10元一张)政策外,今年还开设了主题公园与帆船中心观众区之间的免费班车。另外还将在观众区免费为观众提供《观众指南》和简易遮阳帽等观赛物品,而新开通的小区短信也会把相关赛事信息以手机短信的形式发给现场观众。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