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赛艇世青赛比赛表现出色 进女子四人单桨决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05:06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我来说两句
中国队在“好运北京”体育系列赛事之一——赛艇世青赛8日的比赛中表现出色,以最好成绩直接进军女子四人单桨决赛。   在当日上午率先开桨的女子四人单桨预赛中,身处第二组的中国队“四朵金花”以6分53秒68的成绩力压第一组第一名德国队,取得预赛第一,与德国队一道直接晋级决赛。
按规定,预赛各组第一名可直接进入决赛,其他队伍还需要通过复赛、半决赛角逐决赛资格。   中国队的刘红赛后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世青赛,来之前对其他队不太了解。我们今天状态不错,观众的助威对我们的发挥很有帮助。”女子四人单桨将是本次赛事产生首金的项目。虽然赛前并未确定具体目标,但刘红希望与队友共同努力,为中国队拿到第一块金牌。“很想参加明年的奥运会,所以这次肯定要好好表现,”刘红笑着说。   中国赛艇队教练许武嶺表示,参加本届世青赛的中国选手都是从各地方队选拔出来的;如果表现出色,也有可能入选中国国家队,参加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中国队此次共派出45名运动员角逐除男子四人单桨有舵手外的12个项目。

(责任编辑:刘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