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银行致力于奥运会举办 将全力提供金融服务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04:51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我来说两句
  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唯一合作银行,中国银行一直致力于为奥运会的成功举办提供各项奥运金融服务。从今年4月15号开始,中国银行就正式启动了奥运门票第一阶段的销售工作,为广大深圳市民提供接受奥运门票预定单的金融服务;而在4月18号,深圳中行的两家奥运特许零售店也正式开业,30多种奥运特许产品受到广大市民的高度关注。


  与此同时,中行还推出了系列与奥运主题相关的金融产品,如早在2004年底获准成为奥运伙伴银行时,就推出的全球首张奥运主题的“中银VISA奥运信用卡”、奥运新版人民币礼仪存单、携手奥运成长账户等等。而今年以来,也结合各项奥运工作的开展,陆续设计并推出了“奥运特色福娃存折”、“珍藏版奥运存单”、“国航知音中银VISA奥运信用卡”等等,此外中行的奥运特许零售店还代销了众多奥运产品,如历届奥运纪念徽、吉祥物纪念章、奥运纪念金盘等产品。

  中国银行代销奥运会门票

  4月16日,中国银行有关方面披露,自2007年4月15日北京奥组委宣布启动奥运会门票销售开始,中国银行机构网点已全面启动奥运门票代销工作。北京奥组委选择中国银行作为奥运会门票销售主渠道,是在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基础上并基于中国银行在业务和技术方面具备的雄厚实力,能够保证门票销售工作的顺利运行。中国银行门票代销网点遍布在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网点选择以最大限度方便国内公众购票为原则。代销奥运会门票的中行网点具有符合售票要求的软硬件设施保障,能够保证门票销售工作的便捷、安全、稳定运行,足够满足国内公众的购票需求。

  中银奥运夏令营活动火热进行

  中国银行2007年度“奥运伴我成长,中银奥运夏令营”选拔赛在日前火热开赛,这也是中国银行近几年来的一个传统活动,早在去年的奥运明星面对面夏令营活动中,通过“跟奥运冠军见面”、“参观国家队训练”、“奥运主题班会”等环节的安排为中银众多客户子女创造了独特的体验机会。

  奥运特许零售店亮相深圳中行

  2007年4月18日,深圳中行两家奥运特许零售店正式开业,分别位于该行的红岭支行及人民南路支行。据了解,中国银行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银行合作伙伴,早在2006年就与北京奥组委签署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特许零售合同》,正式成为北京奥组委特许零售商,取得了奥运特许商品零售资格,2007年底前中国银行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店100家,其中深圳中行的人民南路支行和红岭支行两家支行首批参加了奥运特许零售商品销售。

  深圳中行奥运家庭营销活动

  此次奥运主题活动是深圳中行携手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等单位推出的一个贯穿07、08年的大型主题活动,活动不仅包括内容广泛的奥运文化的宣传推广,还包括阵容强大的公益宣传、文化展示、关爱服务、义卖捐助等,更有丰富多彩、妙趣横生的社区体育竞技等活动,这也是该行的一次以社区活动为亮点的“奥运营销”大手笔。活动将深入到深圳一百多个社区,以与奥运密切相关又结合一定趣味性的体育竞技选拔为活动主体内容,届时将诞生36个“深圳奥运助威团”代表深圳人民对奥运的热情,亲临奥运现场,为祖国健儿加油。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