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深圳梦之队"将出发 深圳中行奥运营销之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04:51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我来说两句
  中国银行·寻访奥运之城活动热力启动

  “奥运深圳梦之队”即将出发

  本报讯(记者陈晨)由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携手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新闻频率先锋898举办的大型奥运主题活动“中国银行·寻访奥运之城”,昨日在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南大堂进行了启动仪式。
这也是深圳中行继今年5月份,隆重启动“奥运家庭”社区活动以来的又一大型奥运营销之举。据了解,本次活动将由深圳市民听众、新闻记者、知名主持、奥运明星和中行客户组建成“奥运深圳梦之队”,陆续寻访1984年以来中国参与过的奥运会的部分主办城市,开展奥运文化方面的相关活动,让普通的深圳市民更深入地了解奥运城市的文化底蕴。

  对于中国银行作为2008年奥运银行伙伴,冠名此次寻访奥运之城活动的主要目的,深圳中行办公室主任蒙震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此次我们深圳中行携手深圳广电集团共同举办"寻访奥运之城"活动,是想充分展示我们作为奥运合作银行的独特风采,希望通过奥运活动的举办提升服务水平、加强产品和服务的差异化竞争力,并借极富意义的活动来动员和组织广大市民和中行的客户参与到喜迎奥运的系列活动中来,让更多的人感受奥运临近的激情。同时,也提高我行各项奥运产品的渗透力和品牌影响力,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便利、周到的金融服务。”

  据记者了解,此次“寻访奥运之城”的活动共设立了亚洲站和欧洲站各大约为期10天的两站活动。亚洲站的出发时间暂定为2007年9月10日至9月19日,寻访路线为日本和韩国;欧洲站的出发时间暂定为2007年10月20日至10月31日,寻访路线为法国、意大利和德国。所寻访的亚洲站及欧洲站均将派出1支或多支“奥运深圳梦之队”,每支队伍人数约为20至30人,其中每一队均有1名知名主持人及1名奥运明星,其余的队员均为招募的深圳市民听众以及中行的客户。本次活动还将在新闻频率开设“寻访奥运之城”的专栏节目,通过电话连线的方式,依次追踪报道亚洲站、欧洲站的寻访动态,由随行的知名主持人、记者、中国银行的客户代表及市民亲口讲述当地的奥运文化活动。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