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卡塔尔科威特祝福北京奥运会 共同分享奥运精神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04:52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科威特城8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波)中国驻卡塔尔大使馆的齐曼古丽和中国驻科威特大使馆的石岳文8日一早冒着40摄氏度的高温驱车来到当地邮局,分别从首都多哈和科威特城向北京发出了写有两国政府官员祝福北京奥运会的纪念封。

    7日在卡塔尔邮政总局,中国驻卡塔尔大使岳晓勇与代理局长纳赛尔·尤瑟福分别在中国使馆公函信封和卡塔尔邮政总局信封上签字。纳赛尔祝愿北京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为了体现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的纪念意义,邮寄信封的邮票特意选用了多哈亚运会的纪念邮票。岳晓勇说,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里,中国人民愿与包括卡塔尔人民在内的世界各国(地区)人民一起分享奥运精神给人们带来的快乐。

    中国驻科威特大使吴久洪、科威特奥委会和科威特青年体育总局的主要官员分别在使馆和科威特奥委会的信封上签字。科威特奥委会感谢北京奥组委为确保奥运会成功举办所付出的巨大努力。

    据报道,为庆祝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中国外交部集邮协会发起了驻外使节纪念封环球实寄活动。从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寄出的信封汇集后将在2008年奥运会开幕前对外展出。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