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女曲测试赛中国完胜 陈朝霞:家门口比赛真带劲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08: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3:0!女曲姑娘大获全胜之后,队中的绝对核心、川妹子陈朝霞显得异常兴奋,她兴高采烈地说:“在家门口比赛,就是带劲!”

  记者:谈谈今天的比赛吧?

  陈朝霞:获胜了当然很高兴。我们掌握了比赛的主动,只是天气有些热,对体能的消耗很大。

  记者:自己觉得发挥怎么样?

  陈朝霞:还行吧,我自己准备得比较充分,今天的发挥还算满意。这次测试赛几支球队的实力都很强,我也想通过这次的比赛检验自己前一阶段的准备情况,现在自我感觉还不错。

  记者:在家门口比赛,和你以往在国外参加大赛感觉有什么不同?

  陈朝霞:当然是在家门口比赛带劲啦!以往在国外参赛,现场气氛虽然也热闹,但毕竟找不到真正被支持的感觉。今天就不一样了,球迷的热情让我们找到了主场的感觉,他们的呐喊助威给了我们很大的鼓励,算是找到家门口参加奥运的感觉了。

  记者:今天的测试赛,感觉到奥运气氛了么?

  陈朝霞:当然!今天是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倒计时一周年新闻),在这个特别的日子比赛当然觉得非常特别。今天的气氛也不错,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也来了,仿佛这里真的就是奥运比赛的战场。我想,真到比赛的时候,气氛还会更热烈。

  记者:觉得奥运场馆和比赛的场地如何?

  陈朝霞:感觉不错,硬件条件不错,加上我们之前有过适应性训练,所以在这里比赛感到非常适应。

  记者: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这个特别的日子,谈谈你的奥运梦想吧。

  陈朝霞:当然是奥运冠军啦!这不仅是我,也是我们全队的梦想,希望四川的球迷能够继续支持我们,我一定不会辜负家乡父老对我的期望!

  本报北京专电 记者 方珲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