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测试赛中国队"入戏" 女曲完胜赛艇预赛出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08:0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文乘武)“好运北京”奥运测试赛昨天在北京全面展开,中国各参赛队从实战出发,亲身感受了奥运比赛场馆和比赛氛围,可以说已经提前入戏。

  中国女曲完胜阿根廷

  2007国际曲棍球邀请赛女子比赛小组赛于昨天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开战,中国队以3:0战胜世界劲旅阿根廷队。

  第10分钟,中国队接连获得短角球机会,并在补射时造成对手犯规获得点球,4号马弋博主罚得手,中国队1:0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第5分钟,中国队利用反击获得短角球机会,12号周婉峰假射真传,4号马弋博射门得手梅开二度,比分变成2:0。两球落后的阿根廷队此后全力进攻,但中国队的防守没有给对手机会。第24分钟,11号唐春玲接队友的传中,在禁区内得球转身射门得手,中国队3:0锁定胜局。

  赛艇世青赛中国预赛出彩

  2007赛艇世青赛昨天在北京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展开首日预赛,中国队在当天13个项目预赛中取得7项第一,总教练高敬萍赛后说,尽管队伍7月30日才组建,但预赛整体发挥正常。

  据高敬萍介绍,中国队中仅有一人参加过国际比赛,其他选手听外国人发令、检录都是第一次,很陌生,但表现很不错。在赛后与媒体的通气会上,国际赛艇联合会执行主任马特·史密斯说,这一在北京举行的高水平赛事特别顺利,所以赛后的领队会上,全体鼓掌30秒钟之久。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