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94家饭店承接特奥接待任务 悉心准备服务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08:19 解放网-解放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栾吟之 实习生 张珺)记者从昨天上午召开的“2007年特奥会接待饭店服务工作动员培训会”上获悉,本市94家宾馆承担着特奥会期间160余个代表团1万余名成员的接待任务,为了做好各项基础保障工作,市特奥会执委会向各家宾馆发出《代表团接待饭店自查表》,对餐饮服务、安全保卫、民族宗教服务等提出规范要求。

  会上,市旅游委部署了旅游行业迎特奥“满意在上海、温馨在我店”文明服务创建专题活动,并邀请有关专家对各接待饭店总经理进行专题培训。市特奥会执委会还向所有接待宾馆下发《代表团接待饭店自查表》,对宾馆总体要求、代表团用房、功能要求、服务要求等提出8大类26个项标准。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