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女曲3-0战胜阿根廷 铁帅金昶伯意外打高分(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07:49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中国女曲主帅金昶伯很少因为一场热身赛的胜利给球队打高分。不过当昨天中国女曲在“好运北京”系列赛首战3球完胜阿根廷队后,他令人意外地用“很满意”来肯定队员们的表现。

  金昶伯赛后没有参加新闻发布会,而是于之前在球场外围的混合采访区接受采访的。
谈及旗开得胜的价值所在时,老金用提醒的口吻说:“这并不是奥运会比赛,我相信阿根廷队也未必把所有水平都展现出来,毕竟她们还在倒时差,而我们已经集中了很久。”“那么您为什么对自己队员如此满意呢”,记者追问。老金笑着答道:“那是因为队员们很好地贯彻了我们的训练思想,可以说这是一场经过技战术精心设计的比赛。”

  至于3个进球,金昶伯提醒道:“那是顺理成章的结果。我们今天获得了9个短角球,远远高于对手创造的次数,这是我最满意的地方。”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