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为中国喝彩 大连市民共迎08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08:35 北国网-半岛晨报

我来说两句

  晨报讯(首席记者隋海涛) 为中国喝彩,迎奥运计时!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昨天傍晚,迎接2008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倒计时一周年新闻)主题活动暨大连市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在大连奥林匹克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大连市体育局和半岛晨报主办,大连市老年体育运动协会、大连市轮滑协会和迪沃国际健身俱乐部协办,媒体支持为大连电视台、大连电台FM105.7。

大连市副市长贺旻、大连市政府副秘书长朱程清、辽宁日报传媒集团副总编辑、半岛晨报社社长崔捷、大连市体育局局长郝明出席了活动。

  在2008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大连市体育局与半岛晨报主办本次活动,既表达了大连人民热盼奥运的心情,又以实际行动推动大连市全民健身。活动于昨日17时正式开始,300位老人率先上场,他们排成整齐的方阵,以姿态优美、动作划一的柔力球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在场地另一侧,80名小朋友则以轮滑表演吸引着观众的眼球。随后,大连市副市长贺旻等领导与现场群众一道,在长达2008厘米的白色条幅上签名,表达自己对北京奥运会的祝福与热盼之情。在一个多小时的活动中,先后有数千人在条幅上留言并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大连市体育界名人迟尚斌、马林、徐弘和小王涛也都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活动,他们引来了众多支持者、崇拜者的追捧。站在主席台上,4位嘉宾不约而同表达了对北京奥运会的祝福,他们同时希望中国足球也能够振作起来,期盼国奥队能够在奥运会上完成四强任务。

  昨天的活动现场热闹非凡,除了众多市民积极参与进来外,更吸引了外籍游客驻足。天空中,放飞的2008只和平鸽展翅翱翔,奥林匹克广场巨大的五环标志也在提醒着大家,北京奥运会正在一步步走近!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