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全家上阵为奥运助威 游客市民共签2008奥运长卷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08:42 北国网-半岛晨报

我来说两句

  在现场,头戴小红帽的志愿者们忙碌地穿梭着,健身爱好者们为大会献上一个又一个精彩节目,2008厘米的长卷前,市民和游客们踊跃上前留下自己的名字,在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倒计时一周年新闻)启动的那一刻,奥运已经将所有人的心紧紧连在了一起。

  [表演者]多是本报的老读者

  参加开场表演的是来自大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的300名健身爱好者,更巧的是,他们几乎都是《半岛晨报》的老读者。表演者之一的李萍兴奋地对记者说,“我们都订了《半岛晨报》,最近报社举办的活动我们几乎次次都参加。所以一听说能够来现场表演,我们都非常高兴,而且这也是参与奥运的好机会,听说今年是《半岛晨报》创刊十周年,我们祝它越办越好!”

  [志愿者]全家上阵为奥运助威

  在现场,活跃着一批头戴“小红帽”的志愿者,他们几乎都是全家上阵,只为来见证奥运倒计时一周年这一难得的时刻。张女士是一位医生,平时工作很忙,但她还是请假来到现场担任志愿者,并且还带来了她读大学的儿子。“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的活动怎么能够错过呢?”张女士的儿子何山表示,“这是一个重要的历史时刻,所以我妈再忙也要来,不但能和大家一起见证奥运的临近,也能为奥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签名者]游客市民共签长卷

  4岁的彤彤小朋友是随家人来大连旅游的,不过看到展开的2008厘米长卷,她还是兴奋地走过去观看,在妈妈的鼓励下,她在长卷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并且还在旁边画上了一个太阳,表达自己对奥运会的祝福。像彤彤这样的游客还有很多,他们纷纷表示,虽然并不是特意赶到现场,但是能够和大连市民一起在长卷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他们都觉得非常有价值。 见习记者吴萍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