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迎08奥运倒计时一周年 黑龙江全民健身活动举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08:45 新晚报

我来说两句

  哈尔滨新闻网讯(本报记者)昨天,黑龙江迎北京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健身优秀项目展示活动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广场举行,省有关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8月8日是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纪念日,黑龙江省为呼应在北京举行的“迎奥运”倒计时活动,并以此为契机全面展示了全民健身工作的成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北京奥运会。

在展示活动大会上,有关领导在“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千米长卷上签名,由3000余人组成的展示队伍分别表演了健身气功、太极拳、武术、健身秧歌、柔力球、健美操、自行车、轮滑、风筝、地道战、篮球操。场面恢弘,气势磅礴,充分展现出黑龙江省群众体育发展的勃勃生机。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