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黑龙江"百万人签名"活动启动 长卷将移交奥组委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08:47 新晚报

我来说两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张雷)昨日下午,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年的日子里,由省体育局、省民政厅、省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联合主办,北方舵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哈尔滨市民政局、《消息与市场报·手递手专刊》、哈尔滨希波电气安装有限公司、哈尔滨市南岗区松花江办事处共同协办的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千米长卷百万人签名”启动仪式在南岗区北秀广场举行。

  据悉,共有包括省市领导在内的2008名社会各界代表在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千米长卷百万人签名”首卷上签名。长卷总长2008米,共分为493个分卷(即哈尔滨市493个社区),每个分卷4.073米,并由2008人签名。预计2008年1月完成此活动,然后通过省体育局将长卷移交给2008年北京奥组委。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