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倒记时一周年 万众期待全民期盼相聚北京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08:49 解放网-解放日报

我来说两句

  北京二中的杨潇今年念初二,她在今天庆祝倒计时活动的文艺节目中,与伙伴们一起扮演提灯笼的小姑娘。为了这个节目,她们暑假里一直都在排练,“一点也不埋怨,我希望不光能演,明年还能去现场看比赛!”杨潇说。

  来自中国唱片公司的于秀红今年46岁,她和朋友们用业余时间排的一个节目被导演选中,在今天演出。

“特兴奋、特自豪。大家不管刮风下雨都在排练,能为北京奥运会出把力,那是多少人的心愿啊!”

  今天晚上天安门广场外的部分街道实行了交通管制,但在隔离栏外,始终聚集着大量的北京市民。他们冒着酷暑站在那里,向广场方向眺望。“哪怕听到些声音,也是好的。北京奥运会就快来了啊!”一位40多岁的北京市民说。

  6年前,何振梁作为北京申奥陈述司仪向全世界承诺:“北京申办奥运会,是全体中国人民都支持并迫切渴望的。”这是事实,能看到奥运圣火来到中国,是每个中国人的心愿。

  无论什么行业、职位、年龄,无论是运动员还是普通市民,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那种期盼之情已呼之欲出。这种期盼发自内心,源自肺腑。

  万众期待,全民期盼。2008,让我们相聚北京! (本报北京8月8日专电)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