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大连奥林匹克广场庆祝活动 福娃现身点燃气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08:43 北国网-半岛晨报

我来说两句

  在现场随处可见“小红帽志愿者”,他们都是本报的忠实读者,在这支志愿者队伍里面,年龄最小的是九岁的小朋友郭子瑧。虽然年纪很小,不过他却显得十分成熟,不但不需要妈妈的照顾,而且还和其他志愿者一起维持现场签名秩序。

最后他在2008厘米的长卷上写下了“北京奥运我等待,奥运健儿加油”,幼稚的笔迹当中透露着他对奥运的期待。“那不是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吉祥物福娃吗?看,这是晶晶!那是贝贝!”在场的人们爆发出阵阵欢呼声。大家兴奋地涌上前去,与福娃们合影留念,奥运吉祥物福娃的现身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换下服装,观众们才留意到,这特别赶来现场助兴的五个福娃,原来是由本报五名志愿者扮演的,虽然天气闷热,但是在后台,刚刚告别“福娃”身份的志愿者们仿佛还意犹未尽,“服装里有风扇,所以穿起来挺舒服的,不过就是穿的时间太短了,我们都还没有穿够呢。”

  来自沙河口区星海湾街道的75岁老太刘德荣是本次表演队伍中年龄最大的一个,不过她看起来却神采奕奕。刘德荣说,她早早地就来到了现场,等待着表演前的排练。爱好健身的她也是中国女排的超级“粉丝”,“平常我喜欢看足球比赛,不过在奥运项目里面,我最喜欢看中国女排比赛了,几乎场场不落,女排里面有好多大连的队员,比如那个杨昊,她的拳头可硬着呢!”

  奥林匹克广场上人来人往,不过2008厘米长的长卷一展开,就吸引了无数行人的目光。4位来自东欧的游客更是主动走上前来,要求在长卷上签名留念。虽然双方交流并不方便,但是“北京”、“2008”,“奥运会”几个单词却成为了大家共同的语言,在众人注视的目光中,这几位外国游客挥笔在长卷上留下了他们对北京奥运会的祝福。 见习记者吴萍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