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大连高校学子在星海公园沙滩点亮奥运五环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08:53 北国网-半岛晨报

我来说两句

  晨报讯(首席记者苏琳) 昨日20时30分,星海公园沙滩上,百余名大连高校学子与许多自发参与的大连市民一起,将围成奥运五环标志造型的蜡烛点亮。由大连学子策划的“2008为奥运加油”大型公益活动也由此拉开序幕。

  夜幕之中,银白色的背景屏幕突然雪亮,一排耀眼的烟花腾空而起,与此同时,一个年轻人手持鲜红色宽绸,在屏幕前方振臂一挥,瞬间带有强烈震撼力和感染力的视觉效果令围观市民赞叹不已。“2008为奥运加油”大型公益艺术计划是由大连工业大学主办、点亮综合艺术实践小组、大连工业大学研究生学院发起,并联合清华美院CG动漫影视设计师职业培训大连培训基地、大连千代卡通设计工作室等单位共同策划承办的一项公益活动。力求将奥运文化与大连城市文化、大连地域特色紧密结合。

  “活动中,我们将随机邀请市民参与涂鸦。”主办方负责人介绍,将于近期内在大连知名广场、景点举办奥运涂鸦展、奥运景观沙雕、奥运闪客行为、人体彩绘巡展等系列与大连市民互动的、艺术性强的项目,并将大连高校学子们以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为主题的各种艺术作品在几大高校内巡回展出。

  点亮综合艺术实践小组是大连工业大学、辽宁师范大学、大连外国语学院等大连地区几所高校的大学生自发组建的公益组织,倡导“用艺术点亮心灵”,此次活动中,他们同时面向社会征集奥运艺术作品,作品种类不限,作者可于8月9日~8月30日,按照WWW.QMCG.COM.CN或WWW.13CG.COM网站上提示的送交方式与之联系。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