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正式开幕奥运旗帜出自黄石市 令湖北人骄傲自豪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08:43 汉网-武汉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实习生张迪韩畅陈文君通讯员光灿记者王兵)北京奥运会将在明年的8月8日正式开幕,令湖北人骄傲和自豪的是,庆祝活动使用的奥运旗帜,出自黄石市黄棉集团的天河旗印厂。

  天河旗印厂系国家级的党旗、国旗定点生产企业,今年6月15日以过硬的质量和良好的信誉,与北京奥组委签订合同,成为国内仅有的三家奥运旗帜特许生产商之一。
7月4日,天河旗印厂首批设计出来的26个奥运旗帜样品顺利通过了审定,而其余的两个特许厂商却因为没有通过审定而暂时不允许生产。根据合同约定,在筹办8月8日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的系列活动中,北京奥组委下达的首批奥运旗帜生产任务,全部下达给天河旗印厂。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