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08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全国亿万群众迎奥运健身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08:58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8时30分,中华世纪坛已是人声鼎沸。北京市迎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全民健身优秀项目展示暨全国亿万群众迎奥运健身行活动拉开了序幕。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胡家燕、冯建中,局长助理晓敏,北京市副市长孙安民,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等领导出席活动。


  伴随着熟悉的音乐,平均年龄在50岁左右的黄色方阵做起了广播体操。当北京奥运会会旗由10人展开时,世纪坛顿时掌声雷动。来自绿色方阵的王大妈告诉记者,她们社区内参加晨练的大多是年过半百的中老年人,有人教、每天练、风雨无阻。

  活动仪式前,朝阳区锣鼓交响乐艺术团演奏了震人心弦的锣鼓交响乐;来自崇文区的200名气功爱好者在悠扬的音乐伴奏下表演了健身气功;来自理工附中的100名中学生表演了先进管乐吹奏;完全由农民组成的顺义区北务镇龙狮舞艺术团则展示了舞龙舞狮表演。

  由于近万名群众代表参加,主办单位在世纪坛附近准备了急救车,但记者发现急救车前悄无人息。一位来自北京铁路总医院的王大夫表示,顶着骄阳,上万名群众,尤其是老年人无人出现不适状况,这充分说明了群众健身活动带来的好处。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