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姚明参加奥运倒计时一周年活动 称9月回归国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09:08 时代商报

我来说两句

   商报讯 刚刚举办完自己的婚礼,小巨人姚明就赶到了北京,参加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的庆祝活动。

  目前大姚的肩膀还带着伤,为此他缺席了7月初国家队赴美拉练以及前不久结束的斯杯比赛。“最重要的还是肩膀上的伤,还得花时间去慢慢恢复。

”大姚昨天说,“感谢篮协给我充足的时间恢复伤势,现在我会在保证恢复的前提下做一些我自己的事情,大概9月初的时候能回队。”

   据悉,姚明回归之后,国篮除了和澳大利亚联赛队的热身赛外还有一场重头戏——同NBA球星队进行一场慈善表演赛。

  这个比赛不是热身性质的,是由大姚、纳什等NBA球星发起的一个慈善活动。

  预计会在9月15日进行,地点在北京。NBA方面已经确定出战的球星还有今年的状元秀奥登,刚刚回归火箭队的弗朗西斯以及掘金队的安东尼。小文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