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倒计时一周年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专访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09:10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我来说两句

  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专访

  追随着时光的流转,历史又将翻开崭新的一页,来到2007年8月8日,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整整一年的时间。作为国际奥委会主席的罗格,也在2008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这一历史性时刻来临之际,愉快地接受了北京奥运官方网站的专访。

  

  2007年是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的决战之年,罗格表示,北京市政府和北京奥组委过去已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各方合作非常默契,各项准备工作有条不紊,井井有条。对于现阶段,罗格中肯地建议,希望中国朋友能够好好把握举办“好运北京”体育赛事这一良机,对最后的赛时阶段的执行能力进行实战检验。

  

  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国际奥委会将在北京向世界各国奥委会发出邀请。从2006年都灵冬奥会开始,国际奥委会打破了在洛桑的总部向各国和地区奥委会发出参加当届奥运会的邀请之惯例。而今年的8月8日,北京将成为第一届打破这一惯例的夏季奥运会。对于将在北京举行的这一活动,罗格表示国际奥委会希望北京成为倒计时庆典的主角,届时,邀请信将从北京发出,邀请世界各国运动员集聚北京奥运会。

  

  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非常荣幸地邀请罗格成为官方网站的荣誉网友,对于这一荣誉,罗格表示非常骄傲,通过官方网站,罗格向全世界关注奥林匹克运动和北京奥运会的人们号召:“我想对全体网友说,关注官方网站,无限精彩,尽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

(责任编辑:海盗)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