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蒙古国总统号召全民 支持参加北京奥运选手训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07:17 解放军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乌兰巴托8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郝利锋)蒙古国总统那木巴尔·恩赫巴亚尔8日呼吁全民向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运动员提供资金等全方面的支持,以保证运动员完成夺取金牌的任务。

  恩赫巴亚尔说,蒙古国与中国相邻,比赛环境条件相差不大,这为运动员夺取金牌提供了机会。
他说,蒙古国选手要全力进行科学训练,拿出“重在夺牌”的精神,实现蒙古国国民盼望多年的赢得奥运金牌的愿望。

  据了解,蒙古国确定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目标是争取20张以上的参赛“入场券”,并获取两枚以上金牌。

  蒙古国在射击、柔道、摔跤等项目上较居优势,但体育后备人才薄弱、资金匮乏和技术落后使得蒙古国运动员训练不足,在夏季奥运会上至今未获得一枚金牌。蒙古国在雅典奥运会上仅收获了一枚铜牌,这是蒙古国选手自1964年参加奥运会以来获得的第十五枚奥运会奖牌。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