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曲棍球邀请赛开幕 中国女队3比0大胜阿根廷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09:25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高雯)2007年国际曲棍球邀请赛昨天开幕,中国女队3比0大胜现世界排名第2的阿根廷队,中国男队则在落后的情况下将劲旅巴基斯坦队逼平。对中国队来说,开局完美。

  阿根廷女队的两名绝对主力未来,且队伍昨日仍受时差影响,因此有些不在状态。

第10分钟,我女曲队长马弋博利用短角球的机会首开纪录,并在下半场梅开二度。第59分钟,唐春玲再下一城。

  中国男队对巴基斯坦队一战是昨天现场气氛最热烈的一场比赛。作为亚洲实力最强的队伍,巴队在个人技术和整体配合上明显占优,先进两球。但随后,中国男队在距比赛结束只剩10分钟和7分钟时连入两球。对此,中国队主教练金相烈解释说:“两队浪费了很多机会,我们能扳平只是偶然抓住了机会。”

  另两场比赛,澳大利亚女队4比0胜南非队,澳大利亚男队2比0胜马来西亚队。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