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展望北京扬帆青岛 热情青岛市民迎奥运火炬巡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09:23 北国网

我来说两句
  辽沈晚报消息 走在美丽的青岛街头,有关奥运帆船赛的宣传图标触目可见,“展望北京、扬帆青岛”,青岛人带着这样的梦想走近渐行渐近的08奥运光环!

  2007年8月8日,时值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联想奥运火炬百城巡展青岛站活动在青岛五四广场正式启动,中国奥委会副主席何慧娴出席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青岛”号大帆船船长郭川、全国首趟奥运宣传列车的列车长李莉被宣布成为联想提名的奥运火炬手。

  2004年,郭川成为我国第一艘以城市命名的帆船“青岛”号的船长,郭川带领“青岛”号首航的目的地是日本,他驾驶一条无动力帆船远航行程1200海里,花费整整7天的时间抵达日本下关,推介青岛、宣传2008奥帆赛,向世界展示青岛奥运城市形象。“青岛”号的首航,让世界认识了郭川,认识了奥运城市青岛,也向世界见证了涌动于中国人血脉中超越自我的坚韧与顽强。

  活动尾声,在白鸽与五色气球的映衬下,与会嘉宾在代表青岛奥帆中心的帆船造型上郑重写下对08奥运的期盼与祝愿,现场万名观众也用签名留念的方式表达了自己祝福奥运的诚挚心情。

  巡展青岛站启动活动结束后,热情的市民将一侧的火炬展台团团围住,争相与火炬合影,提前领略奥运盛事的热烈氛围。

  记者 张松电自青岛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