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庆祝北京奥运倒计时一周年 天津市民万人健步走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09:32 津报网-天津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张明 实习生 吕智)昨天,本市为庆祝2008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在天津奥体中心举行了“金龙鱼牵手迎奥运万人健步走”活动,副市长只升华为健步走鸣枪。

  早上6点陆续集结,8点举行了活动启动仪式。

随着发令枪响,礼炮轰鸣、信鸽高翔、锣鼓喧天,由机关、企业、社区、学校、社会团体、各体育俱乐部、在津的外国友人等组成的万人健步走队伍沿水上公园东路、天塔路、卫津路等进行了全长5公里的健步走,2000年悉尼奥运会竞走冠军王丽萍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的同时,全市几十支优秀健身、表演队在天津奥体中心前广场进行了特色健身成果展示,并进行了奥运签名活动。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