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新角色——“志愿者”姚明 “评论员”刘翔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09:33 燕赵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姚明和刘翔昨天凌晨在一项奥运倒计时活动中难得地聚在一起。有记者问起除了当运动员,他们将来还希望以什么样的身份参加奥运会。

  姚明沉思片刻之后表示,退役后如果有机会的话,希望能当志愿者。他自己参加奥运会的时候,看到过很多志愿者。

不管是那些坐办公室从事管理工作的志愿者,还是打扫房间的志愿者,他们的态度是一致的,表现出来的精神是一致的。因此,他非常羡慕他们。

  刘翔也赞同姚明的说法,认为志愿者是很可爱的人,服务非常周到。但刘翔认为姚明的想法是个难以实现的梦想。“比较现实的还是去当电视评论员,你评论篮球,我评论田径。”刘翔说。

  听到这里,姚明笑了。他说:“要是以后奥运会需要中文翻译的话我也可以去。”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