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联想火炬百城巡展青岛站启动 何慧娴夏耕出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09:50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联想奥运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全国百城巡展青岛站昨天启动。中国奥委会副主席何慧娴,市委副书记、市长、奥帆委主席夏耕,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陈绍鹏出席仪式并在帆船模型上签名留念。

  为让全国更多普通公众近距离接触“祥云”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传播奥林匹克精神,联想集团于6月30日在上海和广州同时启动了联想奥运火炬全国百城巡展活动,目前已在20多个城市进行了巡展。

  “祥云”奥运火炬设计团队中唯一女设计师仇佳钰宣布“青岛”号大帆船船长郭川和全国首列奥运宣传列车、“海之情”列车长李莉为联想提名奥运火炬手。

  (本报记者 刘长周)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