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奥运一周年倒计时钟揭幕 奥帆委副主席主持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09:52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一周年倒计时钟揭幕仪式昨天8时08分在五四广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奥帆委主席夏耕,市委常委、副市长、奥帆委常务副主席臧爱民与各界代表共同为倒计时钟揭幕。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奥帆委副主席王伟主持仪式。

  夏耕在仪式结束后对记者说,距离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整整一年的时间,我们将按照北京奥组委的统一部署,全方位冲刺奥帆赛的各项筹备工作。6年来,我们为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帆赛付出了巨大努力,也从各方面积累了宝贵经验。根据北京奥组委要求,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将严格按照奥运模式和标准进行,因此,我们要全力以赴,毫不松懈地做好每一个环节,做到“必须达标、力求超标、确保完美”。

  臧爱民在仪式上致辞说,奥运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明年的今天,北京奥运会就将正式开幕。青岛奥帆赛筹备工作得到广泛好评,我们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扎实做好奥帆赛各项筹备工作,向全世界奉献一份由全市人民共同书写的合格答卷。

  8时08分,夏耕等按下触摸屏上的彩绸,随着福娃(福娃新闻,福娃说吧)气球的缓缓升起,覆盖在倒计时钟上的红绸被徐徐拉起,366只信鸽在天空中自由飞翔。 (本报记者 刘长周)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