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7青帆赛开幕 奥帆赛预演吸引众多高手参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10:04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今天上午,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将正式揭幕。9个项目、11个级别的比赛以及障碍滑航线、胜利者返航线等新赛制的启用和场地的调整将使比赛充满刺激,作为2008年奥帆赛前的一次全面预演,更多高级别选手的到来也让比赛充满悬念。

  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的比赛时间为8月9日至24日,今天上午,奥帆中心正式开馆后将启动报到和注册工作,从今天开始到14日的5天时间内,所有参赛运动员将在奥帆中心完成报到和注册程序。在报到注册工作进行的同时,丈量工作将在10日开始,14日以前,所有参加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的船只都要进行赛前丈量工作,以确定器材是否合乎参赛规定。8月12日,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将举行开幕式,开幕地点在丈量大堤,目前舞台的搭建工作正在进行。

  8月15日,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将正式开战。在比赛正式开始前,赛事组委会将在14日安排练习赛,在让所有运动员熟悉场地的同时,也让竞赛团队进行赛前最后一次磨合。

  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中,男女帆板和49人级比赛将在A场地进行,激光级和激光镭迪尔比赛在B场地进行,C场地为男女470级比赛,芬兰人级和鹰铃级比赛在D场地进行,托纳多级和星级的比赛在E场地进行。22日和23日为奖牌轮比赛和机动日,根据赛事安排,在奖牌轮比赛结束后,组委会将在海上颁奖平台举行颁奖仪式。 (本报记者 韩光亮)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