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埃及举行倒计时一周年庆祝 体育界期待08奥运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09:29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开罗8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余忠稳)当地时间8日晚,中国驻埃及大使馆举行了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出席活动的埃及体育界人士纷纷对明年的奥运会表达了祝福和期待之情。

    埃及体操协会主席菲基说:“我们非常期待明年的北京奥运会,我们相信北京奥运会一定相当精彩。”他同时表示,埃及将全力组团参加北京奥运会。

    埃及奥委会委员、同时也将担任明年北京奥运会埃及代表团副团长的莫妮拉女士表示,北京正在紧张筹备这场盛大的聚会,祝愿一切顺利。

    “我们想在北京多拿奖牌,”莫妮拉说,“同时,明年此时和中国朋友在北京相聚也值得期待。”

    中国驻埃及大使馆临时代办李琛在致辞时说,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主题口号是“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这不仅表达了一个拥有5000年文明、正大步走向现代化的伟大民族致力于和平发展、社会和谐、人民幸福的坚定信念,更表达了13亿中国人民为建设一个更美好的世界作贡献的心声。

    在当晚的庆祝活动上,中方文艺工作者表演了京剧等,埃及武术协会运动员则带来了精彩的武术表演。

    习武8年的卡迈勒表示,他很喜欢中国武术,“我想参与北京奥运会,也很想看看长城,”卡迈勒说。(完)2007/08/09 09:2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