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葡萄牙侨胞祝08奥运成功 《葡华报》将倾力报道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09:23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里斯本8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童炳强)在庆祝2008年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旅居葡萄牙的华侨华人心情激动,衷心祝愿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

    《葡华报》社社长、葡萄牙中华总商会副会长詹亮告诉记者,8日是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不少侨居葡萄牙的侨胞通过中央电视台海外中文频道收看了在北京举行的庆祝活动。

他表示,2008年奥运会在北京举行,这是中国人第一次举办奥运会,生活在海外的炎黄子孙由衷地感到高兴,并预祝北京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他说,旅居葡萄牙的广大侨胞热爱祖国,希望祖国强大。2008年北京奥运会不仅是全球瞩目的体育盛会,也是葡萄牙华侨华人期盼已久的梦想。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旅居葡萄牙的侨胞与全国人民一样,怀着喜悦心情庆祝这一时刻,并衷心祝愿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

    詹亮还说,葡萄牙华侨华人积极为北京奥运会捐款,仅葡萄牙国际龙商联合总会就有3500名侨胞捐款,捐款额达到125万元人民币。

    《葡华报》是葡萄牙唯一的华文报纸,北京申奥成功后,该报发挥传媒优势,以极大的热情积极宣传北京奥运会。(完)2007/08/09 09:2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