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林匹克珍藏品中国巡展开幕 王岐山出席开幕式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10:15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8月8日,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珍藏品中国巡展在京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北京奥组委执行主席刘鹏,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主席王岐山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刘淇向国际奥林匹克博物馆赠送了奥林匹克珍藏品中国巡展的第一张门票。

  刘鹏代表主办单位致辞,他说,凝聚着中国人民百年奥运梦想的北京奥运会正在走来,随着此次巡展活动走进北京、走进全国,一定会激发全国人民参与奥运、支持奥运的热情。

  本次巡展是奥林匹克博物馆首次来华举行大规模的跨区域、跨年度展出活动。在北京的展览结束后,这些珍藏品将在上海、青岛、南京、广州、武汉、杭州等全国13个区域中心城市巡回展出,至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前夕在天津落幕。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