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珍藏版奥运手机上市 携手奥帆委提供多项服务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10:42 中国经济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移动自8月8日起全新推出珍藏版奥运定制手机——三星P318及U308。机身独有2008奥运会标志设计;开机画面、功能界面均为独家内置奥运标志及图片;手机预置多项离线体育游戏;据悉,此次奥运定制手机在全国限量发行。
青岛移动各营业厅自8月8日起还全面推出了五套福娃版手机充值卡。

  据青岛移动市场部的一位负责人介绍,奥运倒计时1周年之际,移动营业厅所有营业员都佩戴了奥运工号牌;此前,从北京奥运会倒计时500天起,青岛移动就在全市营业厅开展了“微笑迎奥运”活动。

  8月9日“好运北京-中国石化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将举行,青岛移动携手奥帆委为赛事提供多项特色通信服务。

(责任编辑:雍非)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