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民族数千人齐聚 南宁市民喜迎奥运倒计时一周年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10:48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我来说两句

  广西日报南宁讯 怀着奥运的梦想,踏着奥运的脚步,8月8日上午,由南宁市人民政府主办的“迎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倒计时一周年新闻)“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主题活动,在民族广场隆重举行。数千名南宁市民以丰富多彩的形式,与全国人民一道共同迎接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

  虎虎生威的太极拳,一招一式打出来南宁人情系奥运的激情;穿梭飞舞的珍珠球,阵阵银光闪耀着南宁人积极健身的决心;亦歌亦舞的功夫扇,传递的是南宁人对2008年奥运会的无限祝福,洒脱飘逸的拂尘,闲庭信步中挥洒出南宁人迎接奥运的信心……由1300多名老年人展示的体育健身表演,气势恢宏,蔚为大观,令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为了参加本次倒计时活动,家住江南的62岁老人赵如英,一大早就来到了民族广场。赵老师告诉记者,她和她的姐妹们是坚持了10年太极拳的“老搭档”,曾经多次在全国全区的中老年人太极拳比赛中夺冠。虽然现在烈日炎炎,汗如雨下,但为了迎接奥运,再怎么晒都没关系,心里是无比的骄傲和自豪。她们的愿望就是把太极拳打到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奥运喝彩。

  天桃小学9岁的刘佳愉小朋友,在现场非常地兴奋。她和姥姥一起来参加本次倒计时活动。看着大家激动的神情,想象着一年之后北京奥运的热烈场景,刘佳愉也忍不住当场问姥姥:姥姥,明年能带我去北京吗?姥姥不假思索地回答:有机会一定带你去!听到这个答案,刘佳愉高兴得欢呼起来。(杨秋)

(责任编辑:王涛)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