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外电:北京奥运倒计时一周年 向世界发出邀请函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10:52 中国经济网

我来说两句
  昨天,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倒计时一周年日。北京举行了隆重的纪念活动。昨晚,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向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奥委会发出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邀请。对此,外电予以普遍关注,并进行了大量报道。

  中国自豪地向世界发出邀请

  路透社昨天发自北京的报道称,中国8日自豪地向世界发出了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邀请函。

  报道称,在距离北京奥运会一周年的日子,在天安门广场上,灯火辉煌,烟花绚烂,举行了大型庆祝活动。


  8月8日,北京成为全球焦点

  美联社的报道称,昨天,北京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2008年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昨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整个广场成了欢腾的海洋。一万名出席庆典的嘉宾,还有通过电视直播观看庆典的全球数亿观众在昨晚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昨晚在庆祝活动上向世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奥委会代表亲自派发了北京奥运会的正式邀请函。

  北京庆祝活动达到高潮

  法新社的报道称,“8”这个数字在中国被视为幸运数字。8日晚,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了庆祝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的大型庆祝活动,将当天的庆祝活动推向了高潮。当天早些时候,100多万市民还在北京的各个公园进行了太极拳表演。

  中国的领导人以及国际奥委会主席和1万名民众参加了当晚的庆祝活动。

  北京奥运筹备工作超过预期

  据俄新网昨天报道,俄罗斯奥委会主席列昂尼德·佳加切夫认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筹备工作超过预期计划,“奥运筹备工作规模之大、专业化程度之高令人称赞,许多专家,包括我们,都给予中国奥运会筹备工作高度的评价”。

  佳加切夫说,中国奥运会筹备工作的高质量不仅体现体育设施建造方面,还表现在为观众和教练提供最佳环境以及为新闻工作者创造最佳工作条件方面。

(责任编辑:雍非)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